Physical Immersions

Core 主幹及其他

此項鍛煉旨在訓練在三個平面上的核心肌群,集中在腰肌,腹部,骨盆底,下背部和上身肌肉。


時間: 60分鐘

Chi 氣平衡

我們中的許多人很少注意自己的姿勢。身體的內部器官因此而逐漸變得狹窄且穴道被阻塞。這一項能量療愈的練習可以大幅舒緩並回復精氣,讓其暢通于身體各處。


時間: 60分鐘

瑜伽/瑜伽輪/熱流動

YOCA 瑜伽。每節鍛煉都旨在為瑜伽練習打下堅實的基礎。無論初學者或正在尋求完善練習方法的瑜伽練習者,都可以通過這項訓練在專注與内外平衡上得以提升。

WHEEL 瑜伽輪。以此來開展背部伸展練習,在指導下逐步進行鍛煉以達到靈活性,同時安全而舒適地使用瑜伽輪幫助打開肩膀,胸部,下背部及腹部。

HEATED FLOW 熱流動。房間被加熱到大約攝氏28度。每次保持姿勢3-5分鐘。這是一項節奏緩慢的鍛煉,以清空時間和空間來培養自我覺醒與反思。


時間: 60分鐘

Remedy 自愈治療

結合有力的身體動作,透過冥想和呼吸來潔净您的身與心。讓思緒得以寧靜專注並通過大幅度的身體運動,將頭腦與身體連接,回復平和。在一呼一吸間,保持心清意淡氣定神閑則已經是自愈的最佳效果。


時間: 60分鐘

Sound Bath Therapy 靜心音浴治療

源自遠古療法,靜心音浴通過一系列的水晶缽喚醒您的感官。 每一個水晶缽都被調至特定的脈輪震頻,以幫助清潔您的能量通道,達至全身心治療。每次靜心冥想都以您當天設定的願望為引導,因此無論是希望緩解焦慮還是想于煩囂中享受靜止,您都可以在靜心音浴中得到來自内在的療愈。期待治療後煥然一新且充滿神采的自己吧。


時間: 60分鐘

Pelvic Therapy骨盆底肌肉治療

經醫學研究證明,骨盆底肌肉治療可以讓您擁有更平坦的小腹,更好地控制膀胱並有助於夜間入睡。無論男女,骨盆底肌肉治療都可以爲您帶來更自信、更高質的生活體驗。無論症狀輕重,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有效的治療方法,改善膀胱控制,並以針對性的特定運動來改善您的下半身問題。


時間: 6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