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Immersions 

精彩體驗


關於我們

Immersions Bodywize 是通往心之聖所的一扇門, 透過現代與古典交融的身心護理,於獨一無二的美學空間之中,讓身心在溫暖和恬靜的巨大能量中得以療愈︒自2004年創立起,陸續在香港締造了各處風格各異的頂級獨立水療及養生場所︒每一所 Immersions Bodywize 都是城市中靜修的場所,陪伴客人在動與靜之中,不僅得到呵護︑減壓,更能回歸本我,找到平衡和昇華︒ 


創辦人

創辦人Lisa Mak麥女士是一位健康治療師、水療顧問企業家和精神奉獻者

Lisa 是澳大利亞專業美容師協會的活躍會員和準會員,是一名經過認證的護膚專家,曾在巴黎的 École des techniques du maquillage artistique de Christian Chauveau and Derm 接受過培訓,並作為水療顧問擁有成功的企業職業生涯。

Lisa成功完成了Biologique Recherche、Voya、ESPA、iLa Spa、Linda Meredith等各大品牌的培訓。

隨著時間的推移,Lisa 以啓發精神專業知識,開創了積極的健康文化來自紐約、加拿大、澳大利亞、泰國和巴厘島等地的Spa、Wellness和Health經驗,重新定義和賦能Bodywize Immersions 成為亞洲屢獲殊榮的水療中心。

在養生領域,Lisa 是亞洲第一位為香港和中國大陸地區開發AntiGravity課程和教師培訓課程的大師,也在澳大利亞Byron Bay接受國際知名老師Swami Pujan、John Ogilvie瑜伽培訓。Lisa是First Star AntiGravity、Reiki 和 Sound Therapy 的出色培訓師。

我們的相冊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