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ture Journey

Purifying Journey 淨化之旅

療程的目地是實現各個層面的淨化,從清潔皮膚和為身體器官排毒,到消磁靜心。 療程包括身體排毒磨砂,以暖熱的繭裹式按摩技術為客人作內外調合喚醒, 讓肌膚煥發光彩並擁有天然的自我保護,同時讓客人回歸當下, 享受安定與平和。


時間: 150分鐘

Bodywize Immersions 專研之旅 「無聲之聲」

沉浸於聲頻和共振之中,開啓潔淨與療癒的神聖之旅。 旅程由淨化儀式引領,刺激血液循環,促進淋巴系統並清除毒素, 同時具備抗氧化和滋養的功效。 隨後進行 90 分鐘的專研按摩,並與儀式性的穴位面部療程相連接,在節奏與振頻的交錯間融入使用藏式頌缽或水晶缽進行的聲音治療。


時間: 150分鐘

Grounding Journey 接地之旅

這趟療程是爲了鼓勵與地球和嶄新的自我意識作深層聯結。 從身體磨砂開始,隨之是全身按摩,最後以緊緻、提升和柔滑的 Hydradome「水穹」護理,爲此面部儀式作圓滿的終結。


時間: 150分鐘

Healing Journey 治愈之旅

這趟療程將讓客人多維度地感受療愈的力量 —從身體磨砂和裹敷開始, 隨後是專研按摩,且融合于使用藏式頌缽進行的聲音浴的天然節奏中。每款護理都在相互的結合中融和並產生奇妙效應,讓客人在多重感官之中重新連接並獲取力量。


時間: 15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