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ogique Recherche

The Ultimate Indulgence 極致面部護理

這款頂尖的多重面部護理令“年齡”變得毫無力量。無法比擬的功效通過深層肌肉的重組、拉提、緊緻、重塑和豐滿治療後一一呈現,您將透過緊緻的毛孔、潔淨的膚色和無暇的膚質感受極致的皮膚護理帶來的逆齡自信的效果。兩款革命性的面部護理相結合,滋潤及提升皮膚質量,帶來真正的量身訂製的面部護理體驗。這款獨一無二的面部護理採用靜電紡絲electrospun 透明質酸,以其難以置信的水合能力而聞名,讓皮膚瞬間豐滿並明顯撫平皺紋,被譽為是真正取代面部填充的護理。這款面部護理同時適合成熟和年輕的皮膚,更新和保濕的特性可以讓因污染冷氣環境或紫外線而受損的皮膚得到最切實的護理治療。


時間: 120 分鐘

Triple Lift 多重修護面部護理

這款頂尖的多重面部護理令“年齡”變得毫無力量。無法比擬的功效通過深層肌肉的重組、拉提、緊緻、重塑和豐滿治療後一一呈現,您將透過緊緻的毛孔、潔淨的膚色和無暇的膚質感受極致的皮膚護理帶來的逆齡自信的效果。這款面部護理同時適合成熟和年輕的皮膚,更新和保濕的特性可以讓因污染、冷氣環境或紫外線而受損的皮膚得到最切實的護理治療。


時間: 120 分鐘

Second Skin 再生肌膚抗衰老護理

這款出色的抗衰老治療將明顯地消除和修復衰老跡象,使用蘊含再生功能的透明質酸靜電紡絲electrospun面膜針對受損的皮膚,改善提升肌膚的鎖水功能,促進柔軟度和光滑度,瞬間為皮膚表層注入水分,讓肌膚完美修復再生。通過少量的氧氣注入來充實皮膚,以提供額外劑量的豐富營養,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治療效果。


時間: 75 分鐘

VIP O2 增氧護理

這款為面部皮膚補充氧份,讓疲勞肌膚恢復神采而專設的治療,非常適合那些不斷受到污染和長居冷氣空間的現代城市人群。使用富含滋潤植物成分和 Biologique Recherche增氧複合物的產品,這款奢華注氧護理利用注氧和生物能量手法,刺激表皮再生令皮膚煥發新生、柔軟而富有光澤。通過少量的氧氣注入來充實皮膚,以提供額外劑量的豐富營養, 具有修復敏感、補水、補充氧份,及達至最大程度地抗氧化的神奇功效。


時間: 90 分鐘

Remodelling 膠原蛋白面部重塑護理

這項修復護理針對面部、肩頸和頸部,刺激血液循環並重新塑造面部結構,恢復皮膚彈性,呈現令人矚目的美肌效果。Remodeling面部重塑儀可通過同時調整三種電流來適應您特定的皮膚需求,進入表層和深層組織從而改變面部動態結構。富含膠原蛋白精華液的面膜讓重塑肌膚得到最佳修復。為取得長期效果,建議按步驟循序漸進地完成療程。


時間: 90 分鐘